Mercedes-AMG推出首款人体工学办公椅:AMG金属徽章、人造皮革,售约RM15,876!

0
Mercedes-AMG

相信对长时间呆在办公室的上班族来说,一张舒适的办公椅非常的重要。而近日 Mercedes 就推出了相当特别的——AMG 办公椅,它不只将AMG跑车座椅带进了办公室,甚至还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

AMG 办公椅带有公司品牌的金属徽章,其弯曲的红线和熟悉的形状也突出了它的运动特性,另外整体座椅还覆盖了黑色 Artico 人造皮革以及 Dinamica 超细纤维。在重量方面,Mercedes-AMG 表示整把椅子大约有 39KG 重量。

01 10
165890481521
165890481524

除了独特的外型之外,AMG 办公椅位于两边的侧垫不仅提供了绝佳的侧面支撑,椅背和椅面的侧面包覆也能与身体直接贴合,让用户体验类似驾驶跑车的感受。

02 6

有点可惜的是,这张办公椅并不会看到 Mercedes 通常在汽车中所提供的常见功能,像是记忆座椅调节以及按摩功能等等,但相对来说也是一件好事,起码不会再进一步的推高椅子的价格(笑)。

165890481523
Mercedes AMG office chair 8

至于在售价部分,想要将 Mercedes-AMG 办公椅带回自己的房间只需要3,500欧元(约RM15,876),有兴趣订购的朋友都能通过官方线上商店进行预订,但要注意的是,前50位的订单将率先提供给 Private Lounge 的会员喔!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