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中端机就一定是妥协?Samsung Galaxy A系列高性能、大容量、5G网络全都不缺!

0
Aseries

在绝大多数的时候,买个中端手机似乎是对性能以及效率上的妥协,但也不总是如此,现在也有大部分的手机有着出色的性能与配置,即便是千元左右的价位如Samung Galaxy A系列,也有着足以支撑日常使用的性能!

my feature fast to the point of

以时下的手机来说,5G网络可说是必不可少的,在马来西亚的5G覆盖率也在逐步提升的当下,无论你买的是高端旗舰还是中端机都得要有个5G网络的支援,比方说这次全新推出的Samsung Galaxy A33 5G、A53 5G、A73 5G全都支持5G网络。无论是上传下载、串流视频、线上游戏都更加的快速和即时,有了5G才能跟上目前最新的网络环境!

my feature galaxy a73 5g a736 53

性能配置方面,本年度的Samsung Galaxy A系列手机最高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全都有着八核心的工艺支撑,对比起上一代的手机效能提升47%,图像处理能力最高甚至提升82%,无论是各种工作的处理还是游戏,它都是非常理想的中端手机。

my feature galaxy a73 5g a736 531111

有了性能,很多人也会关注容量的问题,无论是你的运存还是存储,容量的大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使用的上限,今年度的Samsung Galaxy A系列新机支持高达256GB的存储,以及1TB的额外MicroSD扩充,即使你打算安装很多大容量游戏或是大量拍照也不担心容量会被塞满的问题。

ram

运存方面则是支持最高扩充额外8GB的运存,最高实现8+8=16GB的运存,这运存大小已经和笔电相当,想开启大量的App还是运行高负载的工作都不是问题!

sg feature awesome battery last

性能有了保证之后,我们的续航就决定了它的使用时长,这次的Samsung Galaxy A系列三款手机全都搭载5000mAh的大电池,这可是足以媲美旗舰机的电池容量,号称能够在单词充电下续航长达2天!就算是真的没电了,支持最高25W快充的Samsung Galaxy A系列也能在短时间内充入许多电量,让你快速再战。

A

Samsung Galaxy A33 5G(8+128GB) 售 RM1499、Samsung Galaxy A53 5G(8+256GB) 售价则是 RM1849,而 Galaxy A73 5G (8+256GB)则售 RM2099。相信对于正在寻找功能强大的手机但预算有限的用户来说,Samsung Galaxy A 系列是一项好选择!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在8月31日前购买Samsung Galaxy A33 5G和A53 5G并使用旧换新服务时还能在旧机价值的基础上再享有RM150的回扣,在2023年3月31日前购买还能享有6个月免费的100GBOneDrive云端空间,接着是在9月30日前购买A53 5G、A33 5G以及A73 5G并额外购买充电器时能享有40%的额外折扣,让入手充电器变得更轻松!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