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m 4》更新后出大BUG:角色快速衰老 还出现乱伦情节

0
The Sim 4 CP

近日生活模拟游戏《The Sim 4》向玩家们推出重大的免费更新,不过不少玩家更新后发现,游戏中出现一些让人感到非常无语的 Bug,像是一些模拟市民的年龄增长的太快,短短几分钟就有婴儿变成老人。不仅如此,还有些模拟市民想要和家庭成员(比如兄弟姐妹)约会等的乱伦情节!

最扯的是有玩家更新《The Sims 4》之后,发现游戏角色开始与亲戚约会,有玩家上载画面截图,看见有一位男士想和自已的姐姐展开男女朋友的关系;更扯的,还有网友表示在游戏中有一名年长的女人突然想和自已的儿子展开“浪漫”的关系。

The Sim 4

再出现问题后,有关《The Sim 4》的质量设计师表示,目前他们已经注意到这个乱伦的 Bug,并表示目前正在修复这个问题,并且也同时在努力修复解决老化的问题。最后他还向所有提出有关 Bug 的玩家们表示感谢,并说道他们会竭尽所能在短时间内修复这项 Bug。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