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价了!Air Selangor宣布:8月起将调涨水费,仅非家庭用户受影响!

0
水费

水费又要涨价啦!

296312847 423466379820677 2655335782140970819 n

根据雪兰莪水供管理公司(Air Selangor)发布消息就表示,从 8 月 1 日起,雪兰莪、吉隆坡、布城的非家庭用户以及特别用户的水费将涨价。而涨价的幅度为每平方米平均涨价 20 仙。

此次的水费调涨影响的用户为非家庭用户、宗教场所、政府部门、船只。而普通家庭用户、公寓、廉价单位、慈善组织、政府产业、政府宿舍等的水费则不受影响。

官方就表示,此次针对非家庭用户和特别用户的水费调涨措施,是根据时间变动和当前经济需求而制定,调涨水费可支持经济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雪兰莪、吉隆坡和布城上一次的水费调涨还是在 2006 年,这也意味着已有 16 年的时间水费保持不变。而此次的水费调涨,或许又会导致不少商家或工厂要涨价物品的价格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