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用户即日起可设置FPX每日转账上限,8月20日前没设置会自动设在RM3000!

0
Maybank

Maybank用户注意了,从今日起可以在Maybank2u网站上设置你的FPX每日转账上限,最高可达RM50,000,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在8月20日前没设置的话,Maybank将会自动帮你设定在上限RM3000,如果你需要更高转账量的话就,还是自己去设置比较好。

maybank2u

根据Maybank给出的官方消息,可设置转账上限的方法如下:

  • 登陆Maybank2U网页
  • 点击画面右上角的Settings
  • 选择Pay & Transfer
  • 设置FPX的上限
  • 透过SMS TAC验证就能完成设置了

所以即便你是在8月20日之后被自动设置在RM3000,又或是日后想要调整FPX转账上限的话,你还时可以按照上述的步骤去调整的。

另外,Maybank也强调,每一笔的FPX转账上限仍然是RM30,000,如果你设置最高每日RM50,000的话,依然没办法一次过转完这笔钱,你需要先转账RM30,000,再转账RM20,000(或是其他类似的数字)来达成RM50,000的转账。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