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值得期待?疑似NVIDIA RTX40系列显卡跑分曝光:RTX4070性能相当于RTX3090!

0
NVIDIA

相比于平静如水的AMD RX 7000系列,NVIDIA RTX 40系列可谓猛料不断,各种说法满天飞。

今天,硬件曝料高手kopite7kimi带来了RTX 4090、RTX 4080、RTX 4070的跑分性能,当然不是真的测试,是根据已掌握规格参数的预期。

按照他的说法,3DMark Time Spy Extreme测试中,RTX 4090、RTX 4080、RTX 4070可以分别得到超过1.9万分、超过1.5万分、大约1.0万分。

这都是什么档次?RTX 4090已经比RTX 3090 Ti高出多达66%,RTX 4080几乎是RTX 3080的两倍,RTX 4070则几乎相当于RTX 3090或者说RX 6900 XT!

不过,RTX 40系列的发布节奏依然成谜,有的说今年就一款RTX 4090,也有的说今年会上RTX 4090、RTX 4080。

RTX 4090/4080/4070跑分来了!相当之惊喜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