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删掉!Google Play出现13款恶意“清洁软件”:即便不开启也会一直暗地里推送广告!

0
Google Play

若你是 Google Play 用户,就快快看看手机内有没有这 13 款 App 了!

近期,知名防毒软体公司 McAfee 又查获 Google Play Store 上的恶意软件,即便没有开启这些 App,它还是会 “隐身” 继续推送广告。

1e552e776cceb91d59a66efa6c557213

对此,防毒软体公司也和 Google 公司进行反映了,Google 目前已把该 13 款恶意软件在 Google Play 上撤下了。不过为了让民众不发现,该恶意软体还会将外观更改成类似 “Google Play” 的样子,让民众误以为是原厂程式。

防毒软体 McAfee 网站调查显示,该 13 款恶意软体会伪装成 “清洁软体”,让民众误以为软体可以帮手机清理记忆体。但在用户下载这些程序后,它就会在各处推送广告。

最后,McAfee 也公布了这系列的恶意软体名称,目前该软体已被下架,但曾下载过这些软体的民众就记得将它们删除咯。恶意软体名称如下:

  1. Junk Cleaner
  2. EasyCleaner
  3. Power Doctor
  4. Super Clean
  5. Full Clean -Clean Cache
  6. Fingertip Cleaner
  7. Quick Cleaner
  8. Keep Clean
  9. Windy Clean
  10. Carpet Clean
  11. Cool Clean
  12. Strong Clean
  13. Meteor Clean

若你曾经下载上述的软件,记得卸载这些恶意软件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