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一刻!近20年被压着打的AMD 市值超越Intel 未来AMD将引领市场?

0
AMD CP

Intel突如其来的业绩暴雷,着实让人没有想到,净利润、营收都是大亏(特别是营收同比大跌了22%),这也催生了公司股价的大跌,AMD无疑是最开心的。

AMD
Intel

AMD股价周五收盘上涨逾3%,市值达到1530亿美元。Intel股价则下跌近9%,市值为1480亿美元。这种转变主要是象征性的,但其标志着PC和服务器芯片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

近年来,AMD的芯片在性能方面与Intel的竞争更加激烈,甚至在某些应用程序上超过了后者的速度和效率。

Intel周四表示,令人失望的财报反映了执行问题,并归咎于PC市场放缓和宏观经济状况。公司CEO Pat Gelsinger在周五接受采访时将该公司的复出战略比作攀登乞力马扎罗山。

Intel 2

Intel方面表示,竞争对手的压力影响了该集团的收入,预计在明年,代号“Sapphire Rapids(14代酷睿)”的新一代服务器芯片产量将会攀升,这对该集团是个利好。

Intel 1

公司重申了Intel之前宣布的路线图,即明年,公司将会推出新一代代号“Meteor Lake”的电脑处理器。

下周二,AMD也要公布自己的业绩了,大家觉得会如何?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MDintel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