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撞?中国网民分享:在车尾挂红布,特斯拉会识别为交通锥,防止被追尾被撞!

0
特斯拉

有关自动驾驶汽车出意外的新闻报道多不胜数,像是特斯拉(Tesla)自动驾驶汽车就是其中一个。

0801 2c

每当 Tesla 自动驾驶汽车发生严重交通意外时,就会引起大批网民的议论。像是前阵子,特斯拉就因为 “刹车事件” 被网民们不断调侃特斯拉的刹车系统。不少网民就表示,特斯拉的刹车系统刹不住车,甚至让民众不敢跟在特斯拉汽车后面行驶。

虽说如此,但未有证据证明特斯拉的刹车系统存在缺陷。不过近期就有中国网民分享防止被特斯拉汽车追尾碰撞的技巧,让不少网民们大赞该秘技。

近期就有中国网民分享了一段视频,标题写着 “防止被特斯拉追尾,只需要一块红布”。而具体的方法就是在自己的车尾挂上一条 “红布”,因为这条 “红布” 就会被特斯拉汽车的辅助驾驶系统辨别为 “交通锥”(也称 “交通雪糕筒”)。如此一来,特斯拉辅助驾驶系统就会自动减速或停车。

0801 2a 768x432 2

该网民在微博上传该视频后就获得了不少转发和讨论,并声称 “防止被 Tesla 追尾的世界性难题,被中国人轻松化解”。短短 14 秒的影片也在一瞬间被大量车主们大力推广,甚至有网民笑说这方法应该申请专利,是个低成本且可以有效防止被 Tesla 追尾碰撞的好方法。

对该方法你有何见解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