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收到诈骗信息很烦?简单步骤 让你Block掉所有烦人的TikTok招聘信息!

0
iMessage CP

最近是不是收到太多来自诈骗集团透过 iMessage 传送有关 TikTok 招聘的短信?日前小编就测试了一项方法,让我们能不再 iMessage 上接收来自这些诈骗短信!

iMessage

其实这个解决方法就是禁用 Apple 设备上的 iMessage 功能。众所周知 iMessage 是适用于 Apple 旗下的设备,例如 iPhone、iPad 以及其他 Apple 设备等的功能。用户们只需要确保双方都是使用 Apple 设备,同时有连接上网数据,这样用户们就能使用 iMessage 功能了。

iMessage 3

然而,很多马来西亚人包括小编,虽然是用 iPhone 不过却很少很少会使用 iMessage 功能,而是使用 WhatsApp。既然我们并没有很常使用 iMessage 的功能,那么我们就能禁用 iMessage 等功能,以防止诈骗集团时不时发送诈骗短信的困扰。

iMessage 4

如果是 iPhone 以及 iPad 设备,那么大家需要前往设定“Setting”的界面,寻找并点击“iMessage”,随后关闭“iMessage”即可。

iMessage

在关闭 iMessage 功能后,大家现在就只能接收来自其他 Apple 用户传送的 SMS 短信而不再是 iMessage。

SMS Palsu TNG 1

自此,我们也不会再收到其他任何烦人的 iMessage 垃圾信息了!像是近日有诈骗集团冒充 MySejahtera 的名义,发送有关于 MySejahtera 将通过民众的 TNG 电子钱包支付 RM800 特殊现金援助的短信。当用户点击有关链接后,民众将会登录至 TnG eWallet 登录详细信息和 OTP,在询问你的手机号码和 6 位密码后,骗局的罪魁祸首会要求民众提供发送到你手机号码的 6 位 OTP。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