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心把手机送修?Samsung在韩国推出维修模式:开启后可防止手机的个资在维修过程中外泄!

0
Samsung

相信现代人的手机都有着许多私密的个人讯息,可能有亲密的照片、工作文件或是银行卡等资讯在内。那要是想把手机送去维修的话可能还会疑虑,不过现在Samsung就在韩国官网发布新公告表示,将为Galaxy手机添加“维修模式”的功能,防止手机的个人资料在维修过程中外泄。

그림4

由于维修手机都需要进行检测,因此用户多数都需要解锁手机密码,才能确认维修的情况,不过如此一来维修人员也能够更加的轻易取得手机里的资料。随着Samsung推出的维修模式,它能允许用户在维修手机时选择不公开数据的功能,在开启后就能锁住个人资料,像是照片、讯息、帐户等,并且限制只能使用手机预装的软件。

phone repair

想要打开这项模式的话,只需要在手机”设置” 里的 “电池和设备维护” 菜单中开启 “维修模式”,之后手机就会重新启动。

当手机维修完毕,要退出维修模式时,用户需要通过重新启动设备并通过指纹或图案来识别进行身份证即可退出该模式。

要注意的是,Samsung 将率先为 Samsung Galaxy S21 系列通过软件更新带来维修模式,之后会也推送到其它的 Samsung 手机,至于其他地区的 Samsung 设备可能也会在不久后收到该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