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别被骗!有人盗用MySejahtera名义发送SMS 称提供800令吉援助金是假的!

0
MySejahtera CP

如果最近你有收到自称来自 MySejahtera 官方发出短信,那么你就要注意了!因为日前警方表示,有关短信是诈骗集团设下的诈骗陷阱,当用户点击进入有关于网页的时候,民众的个人账号很有可能会被盗取!

MySejahtera
MySejahtera 1

据了解有关短信内容,是有关于 MySejahtera 将通过民众的 TNG 电子钱包支付 RM800 特殊现金援助的短信。当用户点击有关链接后,民众将会登录至 TnG eWallet 登录详细信息和 OTP,在询问你的手机号码和 6 位密码后,骗局的罪魁祸首会要求民众提供发送到你手机号码的 6 位 OTP。

MySejahtera 在发现名义被盗用后,立即发文澄清说,他们从来不向其他用户提供任何经济援助或付款。MySejahtera 表示,有关短信是假的,他们目前已经向 MCMC 进行报告,以采取进一步行动。最后 MySejahtera 促请民众在收到该消息时忽略该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