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很烦人?教你一招Block掉YouTube上所有的广告直接看视频!

0
YouTube

每次用 Youtube 看影片时,最烦人的就是广告!当你兴致勃勃要看某影片时,却被迫得先看 5 秒的广告才能按 Skip,而且有些连 Skip 都不能 Skip 的广告,看完了才能看视频,非常烦人!等看完广告,你已经没有 Mood 看你想看的视频了……

想解决上述的烦恼,最好的办法就是花钱买 YouTube Premium 了。但就是不想花钱的话,那可怎么办呢?小编这里就找到了一个好办法,只需要一招就可以帮你 Block 掉 YouTube 上烦人的广告,不过仅限于使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的用户哦!所以若你是 Chrome 用户的话,就赶紧学起来吧!

Google Chrome Block 掉 YouTube 广告的方法:

20220721 16584104431192 mobile
20220721 16584104433343 mobile
(截图来自 Goody 25)

  1. 前往 Chrome Web Store 网页(链接)
  2. Chrome Web Store > Search > 输入 “adblock for youtube”
  3. 点击右侧的 “Add to Chrome” > 选择 “Add extension”
  4. 安装下载,即可完成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程序仅限于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上网的用户使用,不适用于其他像是 Internet Explorer、FireFox 等浏览器哦。

以上就是超简单的步骤,可以帮你过滤掉 YouTube 烦人的广告方法啦。赶紧 Tag 你好友,并将该教学文章分享出去,让你更多朋友知道这个方法,一起学起来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