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aze也躲不到了?!警方用无人机监控大道路况 让违规者避也避不掉!

0
警方 CP

经常在高速公路上开车的大家,可能都会使用 Waze 吧?因为在 Waze 能显示哪个路段有超速摄像头,以便让我们能在靠近那个路段的时候,可以放慢速度以免接获罚单!不过这个避免接获罚单的便利,似乎要结束了!

无人机 Waze

近日在社交平台上流传一则视频,视频显示警方开始使用无人机监控大道状况,同时在视频中也发现有一辆汽车违规在紧急车道驾驶,而且在视频中无人机还能轻松的锁定有关的违规车辆,并且清楚的看见该车辆的车牌号码等细节。

1088304

不过有关上传视频的专页,并未提及视频在哪里拍摄以及是哪区的警方使用这些无人机。目前警方也还未宣布有关无人机是否已经启用。话说如此,试想想如果以后只要你违规又碰巧天上有无人机执勤的话,那么你很有可能接获警方的罚单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