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35官宣8月11日大马发布:搭载骁龙680处理器、后置50MP三摄、44W闪充等!

0
vivo Y35

继 7 月头 vivo Malaysia 发布 vivo Y77 5G 后,现在又宣布 Y 系列的新成员——vivo Y35 将在 8 月 11 日于大马发布!发布会将会通过多个平台线上进行,包括 vivo Malaysia 的官方 Facebook 页面、Twitter、YouTube、TikTok、Shopee 和 Lazada。

01

除了公布 vivo Y35 的发布日期之外,vivo 也任命了首位 Y 系列的代言人!

02

目前,vivo 已确认 vivo Y35 将提供 Agate Black 以及 Dawn Gold 两种配色。在屏幕部分,采用了一块 6.6 寸显示屏,并提供了舒适的握持手感。在配置方面,就搭载了高通骁龙 680 处理器、后置50MP三摄、前置16MP自拍镜头、5000mAh大电池以及支持44W的闪充。

关于 vivo Y35 的具体售价以及更详细的规格配置,就有待 vivo 在 8 月 11 日当天揭晓了!

vivovivo Y35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