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O T10 大马发布:6.5寸屏幕、5000mAh电池、后置13MP摄像头,优惠价RM369!

0
wiko t10

除了 WIKO T50 之外,法国智能手机品牌 Wiko 也在刚刚于马来西亚发布了入门款的 WIKO T10 手机,让大马朋友有多一个手机款式选择!

WIKO T10 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 Android 11 Go Edition系统
  • 6.5寸LCD屏,水滴屏设计、1600 x 720 分辨率
  • Mediatek Helio A22 (MT6761)处理器
  • 2GB RAM+ 64GB ROM(支持TF卡扩充)
  • 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
  • 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5000mAh电池
  • 10w充电
  •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163.94 x 75.79 x 8.97mm
  • 192g
  • Emerald Green、Midnight Black

售价:RM429(8.8促销优惠价RM369)

wiko t10 img1

WIKO T10 正面配备了一款6.5寸LCD屏幕,分辨率为 1600 x 720,并采用了水滴屏+三边窄边框设计,让屏幕屏占比达到89.3%,而在水滴屏里设有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另外,该手机背面配备了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并提供Emerald Green和Midnight Black两种配色选择!

wiko t10 img2
wiko t10 img3

WIKO T10 搭载了 Mediatek Helio A22 (MT6761)处理器,配备 2GB 的内存 + 64GB 的存储,并支持最高512GB TF卡扩充。在电池部分,该手机采用了 5000mAh大电池,官方称在满电情况下能支持 30 小时通话、20 小时视频或 50 小时音乐播放。

wiko t10 img4

由于是入门级手机, WIKO T10 是运行 Android 11 Go Edition 系统,能将应用程序启动速度提高了 15%!至于其他部分,该手机支持3.5mm耳机接口、蓝牙5.0、4G网络等等!

wiko t10 spec
wiko t10 price

WIKO T10 在大马的售价是RM429,而配合Shopee 8.8促销活动,该手机将会以优惠价RM369售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透过Shopee上WIKO官方商店购买!

wiko t10 01
wiko t10 02

此外,配合WIKO在Shopee开设官方商店,官方还将举办Giveaway活动(8月2日-至9月9日),只需在Shopee上Like活动Post,Follow WIKO 官方商店和Facebook页面,并Share活动Post到Facebook上(设置公开)和在9月9日回答问题就有机会获得奖品,包括30份 RM20 Petronas 现金优惠卷,20份 RM90 Petronas 现金优惠卷、3台WIKO T10和4台WIKO T50,提前粉丝追踪人数需要达到指定的目标!

wiko t10 03

另外,WIKO 还与 Genesis Millennium Falcom SDN BHD合作,将在全马各地提供10个站点进行售后维修等服务,因此手机出现问题可以送去维修!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