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Swift 5 & Aspire 3/5 大马发布:外观设计更时尚、第12代Intel Core 处理器,售RM2499起!

0
acer swift 5

除了 Vero 系列新产品之外,Acer Malaysia 也在今日的 Acer Day 2022 活动上正式向本地市场推介机身纤薄及轻盈的新 Acer Swift 5 和适合日常使用的笔电Aspire 3及 Aspire 5。新Acer Swift 5及Aspire笔电迎合工作忙碌的专业人士、学生及家庭的需求。

大马宏碁商务,产品及市场营销总监薛振雄说:“新Acer Swift 5以轻盈及优雅设计受人追棒。让我们感到自豪的是,这款时髦的笔电也体现了Acer非常关注的一环 – 即可持续性,其利用海洋塑料制成触控板。这应归功予研发团队致力于为Acer产品配备最新的科技和采用新材料。”

Acer Swift 5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1 Home系统
  • 14寸FHD IPS屏、WQXGA 2560 x 1600 / 1920 x 1200 分辨率、425nits / 340 nits亮度
  • Intel® Core™ i5 – 1240P/i7-1260P 处理器
  • Intel® Iris® Xe Graphics显卡
  • 8 GB / 16 GB LPDDR4X RAM(onboard)
  • 512GB / 1TB PCIe NVMe SSD
  • Intel Killer Wireless Wi-Fi 6E 1675i + Bluetooth 5.2
  • 1 x HDMI® 2.1(HDCP support)、2 x USB 3.2 Gen 1 、3.5 mm 耳机接口、2 x USB Type-C™(USB4 – up to 40 Gbps、Thunderbolt™ 4、DC-in port 65 W)
  • 310.5 (W) x 213.3 (D) x 14.95 (H) mm
  • 1.2kg
  • 售价:RM3,999

售价:
i7 | 16GB+1TB | WQXGA 2560 x 1600 – RM6,599
i7 | 16GB+1TB | WUXGA 1920 x 1200 – RM5,599
i5 | 8GB+512GB | WUXGA 1920 x 1200 – RM4,699

acer swift sf514 56t finger print backlit mist green 05

Acer Swift 5 – 纤薄,轻盈却性能强大

新Acer Swift 5设计时髦及现代化,讲究性能佳及易于携带。其优雅的外观是由CNC 精密机械加工,并以太空铝制成的单壳式机身。

仅重1.2公斤,高14.95毫米的雾绿色纤薄机身内搭载12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及Intel Iris Xe显卡,以提供强大的性能。高达16GB的双通道LPDDR5内存和1TB 的PCIe NVMe SSD 记忆体,确保即便同时开启多个应用程式之下亦能带来顺畅及迅速的电脑体验。其电源键上的指纹阅读器提供即安全又便利的解锁体验。

acer swift sf514 56t finger print backlit on wallpaper mist green 01

WQXGA 触屏使用抗菌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表面同时保持清洁。而四面狭窄边框进一步把屏占比推至92.22%,提升用户视觉体验。

新Acer Swift 5背光键盘内建空气入口以增进气流和热效率,使提升后的双风扇D6导热管系统具备更佳的冷却功能,以支援性能强大的硬体。

最后,这台笔电的OceanGlass环保触控板以海洋塑料制成,能提供有如玻璃的质面的同时支援手指动作。

acer swift sf514 56t finger print backlit on wallpaper mist green 04

新Acer Swift 5获Intel Evo确认符合使用功能,例如从迅速启动、10小时的实时使用电池寿命、电池充电30分钟可提供4小时的电源。

即日起可在Acer eStore、Acer在 Shopee及Lazada的官方商店以及所有Acer授权经销商购买,新Acer Swift 5售价从RM4,699起。顾客凡在2022年9月30日前购买新Acer Swift 5可兑换一个笔电保护套、Urban Backpack背包及RM120的Touch n’ Go eWallet电子现金。即日起至2022年8月7日在Acer Day路演上购买者则可享有额外RM100额外折扣。

acer aspire 3 a315 59 a315 59g non fingerprint non backlit non lan wallpaper willow green 02

Aspire 5Aspire 3 – 实用及以功能为导向的笔电

以实用及功能为导向的Acer Aspire系列笔电更新后搭载12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为学生和家庭带来最新的科技。Acer Aspire 5及Aspire 3采用15.6寸屏幕,内建至少8GB的内存及高达1TB的固态硬碟,额外的内存及HDD插槽提供而外升级空间。

acer aspire 5 a515 57 a515 57g a515 57gt a515 57t s50 54 non fingerprint non backlit steel gray 05

Acer Aspire 5可选配备NVIDIA GeForce MX550显卡,为需不时剪辑图片及视频的用户供提升及加快图形性能。Aspire 5的USB-Type C端口支援Thunderbolt 4,让同时进行多项工作的用户可取得双重4k显示。

这两台笔电皆采用可升高机身,将键盘倾向可舒适打字角度的同时使声音投射更佳,且改善通风。

具备新柳绿色的Aspire 3,售价从RM2,499起。而Aspire 5 售价从RM2,599起。即日起可在Acer eStore、Acer 在Shopee及Lazada官方商店以及所有Acer授权经销商购买。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