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hark Fun Cooler 3 Pro大马发布:可降温高达30℃、20W功率快速冷却、RGB灯效,售RM249!

0
Black Shark

就在今日,Black Shark 就发布了两款全新配件,分别为 Black Shark Fun Cooler 3 Pro 和 Black Shark Lucifer T14 耳机!下面就来看看这款已来马的 Black Shark Fun Cooler 3 Pro 有什么特点吧。

74214a774f43a697b5eabcd982261b9c
20220701140456 274

Black Shark Fun Cooler 3 Pro 是最新一代的散热风扇。它配备了 20W 快速冷却系统,17 道合金片状风道的设计,散热面积相较传统散热柱可以增大 2.27 倍,且配上 7 叶风扇高速运转,快速散热,降温也来得更快更流畅。此外,它能提供高达 30°C 的冷却效果。

20220701140456 291 1

而该冷却效果来自于超大的冷却板,2200mm² 的导冷板面积,封装在一个紧凑的机身和一个定制的热电冷却器(TEC),制冷量可以提高 72%。

image 7

此外,Black Shark Fun Cooler 3 Pro 采用特殊的冷热分割式架构,散热制冷互不干涉,可以提升制冷的效率,电路板前置也不担心冷凝水。而且,该上下出风口(垂直风道)的设计,可以让手机的热气沿路而出,玩家的双手就可以一直保持凉爽了。

5 scaled

不仅如此,该冰封制冷背夹上的 RGB 灯效也允许用户自行更换。通过 Shark Arsenal Black Shark 的设备应用程序,用户就可以自定义多色的 RGB 灯光效果,甚至还可以通过选择特定的冷却水平或选择智能模式来根据实时温度调整冰封制冷背夹的冷却水平,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image 5

该内置的 NTV 双重保护机制也将持续监视冰封制冷背夹的内部温度,在温度过高情况下也会自动关机,保护它免受永久性的损坏。

最后是价格方面,Black Shark Fun Cooler 3 Pro 售价为 RM249,将从即日起(8 月 3 日)开放购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Black Shark ShopeeLazadaTikTok Shop 或是授权经销商进行购买或是查询更多详情。值得一提的是,Black Shark Shopee 官方商店也正在举办 “Review & Win Contest”,用户可以前去赢取高达 RM249 的礼券或是商品。有兴趣的朋友就赶快前去 Black Shark Shopee 官方商店了解更多比赛详情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