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打扫更省时!Dreame H12洗地机器人及W10 Pro扫拖机器人发布 售RM2599起!

0
Dreame CP

在今天( 8 月 3 日)Dreame 于大马法币旗下两款最新一款清洁机器人设备,分别为 Dreame H12 以及 Dreame W10 Pro。首先,Dreame H12 洗地机器人是一款能让我们手持洗涤机器人,而 Dreame W10 Pro 是一款放置在地上的扫拖机器人设备。话不多说,我们下来看看这两款设备有些什么特点!

Dreame H12 洗涤机器人

它是一款可以让我们同时搞定吸尘以及拖地的清理机器,Dreame H12 洗涤机器人搭载了7400转/分钟高速无刷马达,优化风道设计,无论是干湿垃圾都能一拖即净;此外,25cm加长滚刷采用了超贴边设计,充分覆盖,轻松应对边角及狭窄区域。

Dreame

除此之外,Dreame H12 洗涤机器人还具备9300转/分钟滚刷驱动马达+540转/分钟高扭矩滚刷转速,超强擦地动力组合,轻松清洁地面污渍。

Dreame

与此同时,在真空吸尘器的柄上,配有一个 900mL 淡水罐以及另一个用于容纳废水的 500mL 罐。在利用智能功能,H12​​ 能够评估地板的清洁度,并相应地调整吸力和水分散,以分别优化水和功率。

Dreame

不仅如此,Dreame H12 洗涤机器人还具备自我清理的功能,这能让用户无需拆除清理。

Dreame

此外,Dreame H12 洗涤机器人采用更加先进的智慧交互模式,优化了LED屏显,机器状态一目了然,并且加入了智能语音提醒,操作起来更轻松。

Dreame W10 Pro 扫地机器人

Dreame

它是一款同时兼具吸尘功能以及拖把功能的清洁机器人,不过好处是用户无需手持,只需要将 Dreame W10 Pro 扫地机器人放在地上即可进行操作。在功能上,Dreame W10 Pro 扫地机器人具有 4,000Pa 的吸力,可使用 19.2 cm的超宽刷子扫除灰尘和碎屑,从而实现更广泛的清扫。

除此之外,在清理机身的后部,有一对双旋转拖把,能够以 180rpm 的速度旋转,同时以 10N 的持续压力按压地板以去除污垢。

Dreame

值得一提的是,Dreame W10 Pro 配备了 LiDAR 传感器,故此能创建每个房间及其家具的记忆地图,并且透过其智能 AI 算法得到增强,该算法预先使用摄像头和 3D ToF 传感器来识别、识别并智能地决定如何在障碍物、家具和地毯周围吸尘和拖地。

Dreame

此外,人工智能能够识别空间是卧室、客厅、浴室还是厨房,并智能优化吸力、拖把湿度和清洁时间。同时,你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向它发出语音命令来清洁特定的房间。

0000727 Launch KV 1200x600 03 03

最后在售价上,Dreame H12 洗涤机器人以及 W10 Pro 扫地机器人将从即日起至 8 月 7 日期间在 Mid Valley Megamall 的路演上开卖,期间首 50 名购买的消费者将能获得Dreame Bot W10 Pro Self-Cleaning Robot Vacuum 或 Dreame T10 Cordless Stick Vacuum。

随着 Shopee 成为 Dreame 真空吸尘器的独家合作伙伴,在 Dreame 的品牌日期间,通过 Dreame H12 干湿两用真空吸尘器和 Dreame Bot W10 Pro 自清洁机器人吸尘器和拖把的 RM300 优惠券促销获得更多价值 Shopee 于 2022 年 8 月 4 日。最后想要了解这两款新品的详情,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 Dreame 官网查询更多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