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得喝Pepsi了!全马KFC和Pizza Hut饮料已改成Coca-Cola!

0
KFC

注意了!马来西亚KFC和Pizza Hut的百事可乐(Pepsi)饮料,已经换成可口可乐(Coca-Cola)了!

picture1 63

作为 KFC 和 PizzaHut 餐厅特许经营拥有者的运营商 QSR Brands 控股公司,与大马可口可乐(Coca-cola)就发表联合声明,证实已经把 Pepsi 换成 Coca-Cola!

他指出,从今年 8 月起,Coca-Cola 已在 KFC 和 Pizza Hut 快餐店内提供饮料,预计在 9 月之前在全国 1180 多家 KFC 和 Pizza Hut 全面供应。

8hZRgcY3FqHzrKHnEgN6fA 1

在 Coca-cola 和 QSR Brands 控股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之前,KFC 和 Pizza Hut 这两家快餐店提供了饮料都是Pepsi。

QSR Brands 控股公司的总执行长也指出,该集团将会继续提高服务、创新,以达到客户的满意。

Source :
pepsi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