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元大幅贬值!任天堂率先表态:没有计划提高Switch主机价格!

0
任天堂

日元汇率的贬值仍未停下脚步。这也导致了不少科技厂商巨头纷纷宣布产品涨价,但当然也有例外。

small 202208022139445718

像是任天堂(Nintendo)公司就表示,尽管日元疲软导致 Apple 等其他巨头公司宣布为其产品涨价,但任天堂公司目前并没有计划在日本市场提高其 Switch 主机价格。

这也同时意味着,根据美元来计算的话,日本的游戏主机比起其他国家都要便宜高达 100 美元。

由于日元大幅度贬值,iPhone 系列等产品价格都同比上涨了 25%。不过,目前并没有一家游戏机制造商宣布调涨建议零售价格以适应通货膨胀。

58aabeedN1f6d6b20

像是外媒还询问了三家游戏主机巨头,是否会在近期内调涨价格。像是任天堂就表示 “没有计划” 提高 Switch 主机价格;Microsoft 拒绝置评;Sony 也拒绝透露 PS5 主机是否会涨价。

small 202208022140254279

不过早在上个月,Reality Labs 就曾宣布将 Meta Quest 2 VR 头显价格提高 100 美元,因为制造以及运输成本的上涨。

此外,Forrester 分析师 Glenn O ‘Donnell 在 5 月份时就对 CNBC 表示,他预计芯片将会在未来一年内上涨近 10-15%。他表示:“芯片制造商自身也面临日益严重的供货问题,芯片需求高,而供应却有限,包括电力在内的能源价格也在涨,芯片制造需要大量电力。这类产品利润已很紧张,所以他们别无选择,只能涨价了。”

不仅如此,Accenture 全球半导体主管 Syed Alam 也对 CNBC 表示:“使用更先进芯片的产品,像是 GPU 和高端 CPU,价格也有可能上涨。”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