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B投资9000万令吉 在南北大道建设充电桩 以加速推动电动车行业的发展!

0
TNB CP

在今年初的时候,国能(TNB)就与南北大道公司(PLUS)签署合作备忘录,重点主要聚焦于永续绿色能源的解决方案,作为双方合作的一部分,在昨天(8 月 2 日)TNB 表示他们将耗资 9000 万令吉在南北大道建设充电桩,以便能在 3 年内加速普及大马的电动车市场。

TNB

除了建设充电基础设施外,TNB 还将为电动汽车行业提供技能提升和再培训课程,让 TNB 自己的大约 4,200 辆车队实现电气化,赞助电动汽车相关研究,以促进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

除了 PLUS,据说 TNB 也正在与包括联邦道路管理局在内的其他高速公路管理人员进行讨论。

TNB

根据目标,TNB 表示,到 2025 年,电动汽车市场对约 3,300 个充电点的潜在需求。预计到 2030 年将增加到 18,000 个充电点。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