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推出新功能:群组管理员可直接删除成员发送的消息!

0
WhatsApp

为了让用户有良好的使用体验,WhatsApp 都一直致力在优化许多功能,现在 WhatsApp 也引入了新的更新,允许群组管理员删除成员所发送的消息。

ezgif.com gif maker 6

透过这个功能,管理员可以点击信息,然后选择删除它,一旦消息被删除,就会显示 “The message was deleted by the admin”。

要注意的是,如果管理员删除了 A 成员的消息,那么群组的所有成员也无法查看他的信息。对于,成员也只会看到 ”This Message has been deleted”(此消息已被删除)的文字。

这样一来,对于那些网络霸凌、不雅内容或是错误发送敏感文件的用户来说,管理员也能更有掌握权,确保群组保持和平。

目前,这项功能正逐步向全球WhatsApp用户推出,如果还没收到的朋友,就要再等一等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