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2 The International 2022 入门票详情公布:决赛门票售价约RM1,606,8月13日早上10点开卖!

0
dota 2 the international 2022

众所周知,今年的 Dota 2 The International 2022 赛事将会在新加坡举办,相信不少东南亚(包括马来西亚)Dota 2 粉丝都想前往现场观赏,而Valve官方也在今日正式公布了第11届的 The International 2022入门票详情!

17e3e74c5f323f431ec172c81940e81ad52588b3

据官方表示,Dota 2 The International 2022 现场入门票将于大马时间8月13日,早上10点一次性开售,而每位用户只能购买多达 5张来自不同日期的门票,而成功购买到门票的新加坡朋友可以选择快递或者在现场取票,而其他朋友必须现场取票。

the international 2019 1

The International 2022 线下赛分为两个独立的阶段。 淘汰赛10月20-23日举行,16支Dota顶尖战队将争夺决赛席位,这个阶段将于新加坡的新达城会议中心举行,门票将分成四个比赛日单独出售,每天的价格均为88新币(约RM283)

dota 2 international 2022 img1

至于决赛阶段,四支过关斩将的队伍将一决高下,证明自己高举冠军之神盾的实力,并将于10月29-30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套票售价为498新币(约RM1,606),而该套票可观看两天的比赛。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入门票购可在什么地方购买到,但相信在接下来几天会有更多消息公布,大家可以留意 Dota 2官网或Zing Gadget,我们将带来最新的消息!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