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更快!外媒:iPhone 14将支持30W快充 最快40分钟即可充满电

0
iPhone 14 充电 CP

苹果的iPhone相对于安卓来说有两个常被吐槽的地方,一个是信号,另一个是快充。

对于信号有时候还能忍,毕竟没有到不能用的地步,但是现在的智能机没有快充实在说不过去。

不过据最新消息,iPhone的充电性能将迎来转机。海外博主Jioriki透露iPhone 14有可能用上30W快充方案,这对安卓机来说不值一提,毕竟安卓都有200W闪充了,但对iPhone来说意义重大。

30W

虽然30W快充提升并不大,但是由于苹果的电池容量较小,充电速度就相对提高更多了,如果iPhone 14提升到30W充电速度有可能做到40分钟左右充满。

现售的iPhone 13 Pro Max的最大充电功率为27W,事实证明苹果并不是没有能力做快充,只是苹果固执的认为不需要那么大功率的快充。如果苹果这次在快充上“踩下牙膏管”,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无疑会大大提升。

iPhone Lighting

另外,有消息称iPhone 14系列无缘Type-C接口,而是继续保留lighting接口的标准,预计苹果将在iPhone15机型中改用Type-C接口,带来更好的使用效果。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