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案通过!通过空运或邮寄网购低于RM500以下的商品 财政部一律征收10%的销售税!

0
网购 CP 1

在 8 月 1 日财政副部长正式提呈有关修正法案,一旦通过政府将向海内外电商征收 RM500 以下的低价商品销售税(SST)。在今天( 8 月 4 日)国会下议院以声浪表决,通过了这项法案!这意味着,所有从海外空运或是邮寄到大马的“低价商品”,都需要缴付 10% 的销售税!

根据有关政府提成的 2022 年销售税(修正)法案,此次是新增第 11A 条文,在有关条文表示“低价商品”的定义为任何在海外上架售卖,低于规定金额 RM500,并且从海外空运或是邮寄的方式到大马的商品,都需要缴付 10% 的销售税(SST)!

网购 1

据了解,有关财政部所提呈的 2022 年销售税修正案,无论任何国籍,任何电商或是注册商家,都须缴付低价商品销售税。修正案也阐明,财政部可根据低价商品种类、价格和入境方式确认低价商品,同时也可以确定此法令的生效日期。

e filing income tax malaysia scaled 1 768x404 1

与此同时,修正法案的第 1(3)条文提及,财政部长可以通过颁布宪报的方式,宣布“低价商品”征收销售税率及具体的生效日期。早前财政部宣布,政府将从 2023 年 1 月 1 日起,将针对通过空运来马的网购低于 RM500 以下的低价值商品征收进口税 (LVG)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