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新增Apple Pay支付选项,离登陆大马越来越近了?!

0
Shopee

经常有在Shopee平台网购的朋友,不知道有没有发现,Shopee在支付方式里添加了Apple Pay选项呢?!

根据本地媒体《Amanz》的报道,有网民无意间发现 Shopee 增加了一项 Apple Pay 的支付选项,虽然说目前我们都没办法在大马使用到 Apple Pay的功能,不过随着Shopee在支付方式里添加了 Apple Pay,似乎表明着即将在大马开放使用。

Am Bank Apple Pay 1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项出现和早前指出 Apple Pay 将在今年 8 月上旬登陆大马的传闻吻合。前段时间,AmBank的一则短信也透露了玄机,该短信显示 AmBank 银行已经开通 Apple Pay 的服务,并且在短信通知的最后,也留下疑似AmBank有关Apple Pay介绍页面的链接

Apple Pay 是一项服务,它能允许用户将Credit Card和Debit Card链接到钱包账户,然后使用该账户进行线上或店内支付。

目前小编在支付方式选择 Apple Pay时,显示的是 “请确保你的 Apple Pay 钱包中有一张可用的银行卡,以便继续或使用其他付款方式”的字眼。虽然目前 Shopee 以及 Apple Malaysia 官方还未针对 Apple Pay 服务发出任何声明,不过看来 Apple Pay 距离在大马推出的日子或许也不远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