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乱自学!男子看YouTube自学隆鼻,用强力胶和缝线缝合伤口导致严重感染送医!

0
YouTube

看 YouTube 自学,可以学习自己动手,也可以减去不必要的开销,是不少朋友会选择的做法。无论是学习烹饪、化妆、修理等技巧,都是一项不错的选择。但 “自学” 这门学问,也要视情况而定啊!

近期,就有一名来自巴西圣保罗的男子在家中观看 YouTube,但他学的不是什么烹饪、修理等技巧,而是整容!

img 62eb1fcd251b5

综合外媒报道就指称,这名 21 岁来自巴西圣保罗的男子在上个月 21 日时就被送往圣保罗南部地区的 CampoLimpo 急诊室,原因竟是因为他自行在 YouTube 上学习 “隆鼻手术”。

他事后向医生透露,他在 YouTube 视频教学的 “指导” 之下自行进行了 “隆鼻手术”。他先用超过 70% 酒精来消毒鼻子,接着使用动物的麻醉剂来自行隆鼻。不仅如此,他在手术完成后,居然还自行使用强力胶和能被人体吸收的缝线来缝合隆鼻的伤口。

看似很工整的步骤。但因为没有仔细清洁伤口,手术当中也没有戴上无菌手套,最终导致了这名男子伤口严重感染而被迫送医。在专业的清洁和包扎后,男子的感染情况就受到了控制,甚至还被指示要接受心理辅导。

对此,巴西整形外科学会(SBCP)就针对此事做出了警告。官方表示,鼻子整形手术是项专业的医疗行为,一定要有专业资格才能进行,别选择相信社交平台上的资讯。

对此,小编只能说,凡是量力而为啊,爱美无罪,但请寻找专业人士,不要贸贸然自己动手啊!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