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7000系列桌面CPU 或于8月29日发布,上市日期则要等到9月15日!

0
ryzen 7000

在今年第二季度财报会议上,AMD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确认,Ryzen 7000系列桌面CPU将会在第三季度内发布,进一步缩小了新品发布的时间,但却不知道具体时间,而根据外媒 Wccftech 获得的消息,AMD Ryzen 7000 系列和 X670主板将会在9月上市!

AMD Ryzen 7000 Lisa Su scaled 1

Wccftech报道指出,AMD 可能会在2022年8月29日举办一场产品发布会活动,重点将是 Ryzen 7000 “Raphael”系列桌面CPU,讲公布具体的规格和价格,同时还会公布主板厂商也会放出X670系列主板的初步价格。

同时,相关产品的评测解禁时间是在2022年9月13日,随后在2022年9月15日将正式上市销售,因此有两天时间考虑是否入手!

  • 产品发布: August 29, 2022 at 8:00PM ET / August 30, 2022 at 2:00AM CET / 8:00AM TW / 大马时间早上8点
  • 产品评测: September 13, 2022 at 9AM ET / 3PM CET / 9PM TW / 大马时间晚上9点
  • 产品上市: September 15, 2022 at 9AM ET / 3PM CET / 9PM TW / 大马时间晚上9点
AMD Ryzen 7000 001

据悉,首批Ryzen 7000系列桌面CPU将会有四款型号,分别是Ryzen 9 7950X、Ryzen 9 7900X、Ryzen 7 7700X和Ryzen 5 7600X,分别对应16核32线程、12核24线程、8核16线程和6核12线程。这样的首发布局与Ryzen 5000系列最初的时候类似,初期会专注于高端领域之后才推出其他等级型号。

另外,首批的 600 系列主板同样会专注于更高端的 X670E 和 X670,在几周后(大约 10 月/11 月)将推出 B650E 和 B650 产品。新 CPU 将采用全新的 Zen 4 核心架构,预计将提供高达 8% 的 IPC、>15% 的 ST(单线程)和 >35% 的 MT(多线程)性能提升超过 Zen 3 核心 . 此外,新CPU的 Clock Speed 也获得提升,其频率限制高达 5.8 GHz、170W TDP 和 230W PPT,同时还配备最新技术,例如 PCIe Gen 5.0 插槽、Gen 5.0 M.2 支持、DDR5 内存支持 (EXPO) 以及在 DirectStorage API 上运行的新 SAS(智能访问存储)固件套件框架。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