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laysia开设WhatsApp客服专线:每天早上9点至晚上9点 为用户解决有关任何AppGallery的疑问

0
HUAWEI CP

众所周知,HUAWEI 为了和用户有更好的距离感,在早前就推出客服服务,主要是以趣味的方式呈现手机的配置,以让用户能透过简短的视频里,轻松了解 HUAWEI 手机。如今 HUAWEI 更进一步,宣布在 WhatsApp 开设名为“Sophia” 的 AppGallery 助手,只要发送有关任何 AppGallery 的疑问,就能输入问题并发送至相关 WhatsApp 即可。

HUAWEI

根据 HUAWEI Malaysia 官方的说法指出,这项在 WhatsApp 聊天室提供的 AppGallery 助手的联络号码为“+6012-685 5652”。与此同时,“Sophia” 主要用途是提供有关 HMS 应用相关问题的专业指导以及相关的问题解决方案。

此外,“Sophia” 作为一个 WhatsApp 实时聊天室,它的运作时间是每天上午 9 点至晚上 9 点,期间将提供三种语言——马来语、英语和中文,为用户们进行解答疑问。

最后想要了解更多有关“Sophia” WhatsApp 聊天室的大家,能前往HUAWEI Malaysia 官网 或是 HUAWEI 官方 Facebook 页面 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