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来大马了?雪州一家Maxis Centre出现Apple Pay支付标识牌:显示“这里接受使用Apple Pay付款”

0
Maxis

有关Apple Pay即将登陆大马的传言陆续在升温,除了昨天小编报道关于Shopee新增Apple Pay支付选项之外,现在雪州的其中一家电讯供应商 Maxis Centre 也出现了 Apple Pay 的支付标识牌。

FZXfp4zUUAEzQeQ

引用本地媒体《Amanz》的报道,一名网民 Fitri Samsil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则贴文,表示他在 Sri Muda Shah Alam Centre 的 Maxis 中心拍下了 “Apple Pay accepted here” (这里接受使用Apple Pay付款)的广告标语,同时还写到 Apple Pay 就快来到大马了。

目前 Apple Malaysia 官方以及参与该计划的零售商和商家都尚未透露真实的推出日期,不过看来 Apple Pay 有望在一至两周后推出。

Apple Pay 是一项服务,它能允许用户将Credit Card和Debit Card链接到钱包账户,然后使用该账户进行线上或店内支付。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