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细节让你看!YouTube Premium测试新功能:双指拉大视频 放大后可四处移动观察视频每处的细节!

0
YouTube Pinch to Zoom CP

YouTube 为旗下订阅签购 Premium 的用户们带来一项新功能!那就是允许用户在屏幕上放大视频,而且即便是在横向模式下,也能放大屏幕上的视频内容。

YouTube pinch to zoom

根据 YouTube 官方的说法指出,这项名叫“Pinch To Zoom”的功能,不过这项功能现阶段仅限给与 YouTube Premium 用户体验,同时这是一项实验性的功能,并且该功能只能在 9 月 1 日前使用。

YouTube pinch to zoom

有关“Pinch To Zoom”的功能,在横向模式下填充屏幕的功能有些不同。捏合缩放不是填满屏幕,而是允许用两个手指来放大视频播放器,一旦放大就可以四处移动并更近地观察视频的各个部分。

在最后想要体验“Pinch To Zoom”功能的 YouTube Premium 用户们,大家只需要前往 YouTube 个人资料页面,随后点击高级福利,并点选尝试新功能,接着点击“Pinch To Zoom”即可。

Source :
youtub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