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终于要换?第10代iPad外观曝光:直角边框机身、屏占比扩大,有望今年秋季发布?

0
ipad10

若没意外的话,下次的Apple秋季发布会或将推出全新的第10代iPad,作为入门级的iPad平板,虽然是入手iPad的最低门槛,最让人诟病的大概就是设计都没变过,从2017年到现在,维持了5年的设计会不会改变呢?

5年来首次改款!新款iPad外观图出炉:实体Home键+直角边框

根据The Apple hub近期发布的一个渲染图来看,iPad 10的外观还是有些改变的,像是类似iPhone 7的天线设计,虽然没有全面屏但边框有收窄,Home键仍然保留,而且有可能会使用直角边框的设计,虽然变化不会太大,但总算是有点更新了。

Leaked CAD render shows the iPad 10th gen's purported camera bump and lack of 3.5mm headphone jack.
Leaked iPad 10th-gen design schematics do not reveal the connector type.

mysmartprice也释出了一个疑似是第10代iPAd的渲染图,也展现了直角设计,不看屏幕的话,从侧边看确实和iPad Air十分相似,至于接口的部分,目前是看不出究竟会继续使用Lightning接口,还是Type-C。

虽然都还是非官方的渲染图,但小编还是私心希望设计能换一换,要不然这几年来的入门款iPad真的太像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