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报告指大马警察与批评反对党的内容农场有关,大马警方发文否认!

0
meta111

我们在网络上很常看到所谓的“内容农场”,或是巨魔农场(Troll Farm)简单来说就是输出大量没有营养甚至是没有事实根据,而根据Meta近日的报告指出,这些内容竟与大马皇家警察(PDRM)扯上关系。

在不久前释出的一份报告中,Meta表示,他们关闭了596个Facebook账户、180个专页、11个群组以及72个Intagram账户,而这些账号或群组被定义为使用虚假账户来操纵公共舆论,以实现特定的目标。

其中Meta表示,根据他们调查,这些虚假账户以及内容农场被用于在网络上声援政府单位,并批评其敌对政党,而这些账户的行为被发现与皇家警察有关。

Polis Diraja Malaysia.jpg

大马皇家警察很快就发公文否认这项指控,根据大马皇家警察部队秘书拿督诺西雅在昨日的文告中提到,警方非常重视Meta的这份报告,并否认他们与这些假账号的关联,同时也指出他们在收集有关此事的更多情报。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