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说女生不会打Game?大马女子Dota 2战队于英联邦电竞锦标赛击败英格兰,夺得冠军!

0
dota2

我国的电竞队伍再度为国争光!就在不久前,我国的女子Dota 2战队在英联邦电竞锦标赛(Commonwealth Esports Championships 2022)战胜英格兰队伍,摘得一枚金牌!

Malaysia DOtA2

本次代表大马出战的是Grills Gaming的队伍,成员包括Stephanie “Auroraa” Lim、Nadrah “Nada” Saufi、Wong “HG” Wei Sian、Bette “iStarx” Chia 以及Tan “Shizuma” Lyn Xhin。她们击败了来自新加坡、威尔士、澳大利亚、英格兰的队伍通过了小组赛,接着在半决赛再度击败新加坡队伍,决赛时则是再度与英格兰队伍对垒。

最终,马来西亚队伍在这场比赛中以2:0的绝对优势战胜英格兰,夺得本次赛事的冠军!

Dota 2不是马来西亚在英联邦电竞锦标赛唯一夺冠的赛事,在eFootball的项目张他们则是击败了苏格兰,一样摘下金牌,截至目前为止,马来西亚已经在此赛事夺得两枚金牌。

20220210101240 bAN4

英联邦电竞锦标赛是在8月6日至7日于英国伯明翰举办的一场赛事,这也是英联邦运动会首度加入电竞运动赛事,举办的项目除了Dota 2、eFootball以外,还有Rocket League,也有分为男、女组比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