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还是不买?Elon Musk:如果Twitter能证明真实账号的数量,他愿意继续收购

0
twitter

Elon Musk与Twitter的纠葛不断,一开始说要买,但后来打消了念头,还因此惹上了来自Twitter的官司,到底是什么让Elon Musk如此反反复复呢?

以Elon Musk的说法来说,就是Twitter平台上的虚假账号问题,就在不久前,Elon Musk表示,如果Twitter公司能够有个可靠的方法证明哪些账号是真实的,那么其针对Twitter的收购案都能持续。

Elon Musk则接着指控,表示Twitter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SEC)的资料是错误的。

在同一则推文的对话中,有用户表示为何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通过了这项被认为是错误的资料,并没有针对此事进行调查。Elon Musk则是意味深长的跟着问了一遍“为什么他们不(调查)呢?”

相信牵涉甚广的收购案中,背后一定会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利益往来,虽然Elon Musk之前公开表示拒绝收购也和Twitter打起官司,但没到最后一刻,Twitter究竟“鹿死谁手”也不好说。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