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也玩!Steam Beta版新功能开放支持Joy-Con手柄:可以单个/两个一起用!

0
steam

Switch Joy-Con手柄一直都是Nintendo Switch最为标志性的部件,不过在不久前,iOS开始开放支持Joy-Con游玩,而现在我们也能在Steam游戏上使用Joy-Con手柄了!

image 25

就在不久前,Steam发布了他们的客户端Beta版本,里面就提到了他们将为Steam添加对Joy-Con手柄的支持,你可以单个使用,或是两个一起游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就更新到Beta版的Steam客户端,来抢先体验这个功能。

rjr47qGnEvrg6nMtCynWeF 1200 80

至于另一款官方的Switch Controller Pro手柄,早在多年前就已经适配Steam游戏了,小编也实际体验过,就和一般的操作差不多,这次的更新算是补完对Switch手柄的支援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