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冷气,是冰箱!玩手游必备黑鲨FunCooler 3 Pro手机散热背夹,让手机温度直降30°C!

0
funcooler 3 pro

在不久前,黑鲨5和5 Pro两款强劲的游戏手机在大马发布了,也推出了许多配件,像是RGB灯效的滑鼠垫,以及Joybuds Pro、Lucifer T6、T10等智能耳机,这次它们更是带来了新一代的FunCooler 3 Pro散热背夹,是FunCooler 2 Pro的全新升级版本,让你的游戏体验更加稳定!

image 10

这一个小小的散热背夹,里面有着多达17个散热器,让散热范围暴增至227%,配备7扇叶的高速风扇来加速气流的运转,也利用半导体技术散热,配备超大的TEC尺寸,能够实现2200mm²的散热范围,号称能将手机温度下降30°C!黑鲨5系列搭载的“火龙”处理器可以说是被这个散热背夹给驯服得服服贴贴的!

DSC00519 scaled

玩游戏要电力,散热也需要电力,有着如此强劲的散热能力以及半导体散热等科技,自然也需要电力,Black Shark Fun Cooler 3 Pro配备了20W的电源,有着高功率的电源辅助就代表有着更强大的散热能力,游戏体验更稳定!

DSC00525 scaled

稍微对电脑有了解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电脑的散热口是很讲究的,毕竟是排出热气的部位,如果很靠近我们手脚的话,就要一边顶住热气一边上班了,这一点对手机的散热背夹来说也不例外,在配备了强劲的散热能力之余,Black Shark FunCooler 3 Pro的散热口采用了垂直排列,可以避免你握着手机的双手受到热气的干扰,手感可说是大幅提升!

image 8

说到电竞设备,怎么可能少了一些“光污染”呢?Black Shark FunCooler 3 Pro的风扇里就内置了一个RGB灯,能够根据你的喜好来自定各种灯光效果,也能自定风扇的转速,你可以展现酷炫的灯效,也可以视情况改变风扇的转速!

DSC00517 scaled

虽然说是Black Shark推出的配件,但它并不是只为黑鲨手机而设,实际上它可以在所有宽度为67mm至88mm的手机通用,只需要透过蓝牙连接就能游玩,如果你需要安装这款散热背夹对应的App,则需要Android 6.0以及iOS 12以上的系统,不管你是什么手机,都可以用它来散热!

DSC00533 scaled

Black Shark FunCooler 3 Pro现在就已经在 Black Shark ShopeeLazadaTikTok Shop 或是授权经销商开卖,只要RM249,就能给手机加上一个强大的散热器,对于重度游戏玩家来说绝对是不可或缺的配件,感兴趣的话现在就到这个链接入手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