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了!Celcom再释出最新网络维修时间表,期间用户或无法拨电和上网!

0
Celcom

近期内,Celcom 电讯公司一直都在进行网络维修工作。此前就曾宣布将在 7 月11 日至 15 日、以及 7 月 15 日至 21 日,两周内进行了两次的网络维护工作,期间用户可能无法拨电或上网。如今,最新的网络维修时间表又来了。

就在今日,Celcom 公司再次公布了最新一周的网络维护时间表,同样的在这期间内 Celcom 用户或许会面临网络中断或缓慢的情况、或是无法拨电和无法上网。

根据 Celcom 官网资料显示,Celcom 将于即日起(8 月 8 日)至 8 月 13 日期间在国内多个地区进行网络维护工作(Scheduled Network Maintenance)。

不过庆幸的是,Celcom 的维护工作基本都会在夜间进行,时间多数为凌晨 12:00am 至早上 6:00am,以减少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完整的维护工作时间表可查看下方:

celcom时间表维护

(资料来自 Celcom 官网)

同样的,若用户在此期间的网络维护工作结束后,仍面临无法拨电、无法上网、或是上网缓慢等情况,可以尝试开启手机的飞行模式(Flight Mode),并在几分钟后关闭该模式,重新刷新您的网络连接。

若还是面临问题,则可向 Celcom 官方查询更多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