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电竞队再次成功摘金!大马男子Dota 2战队于英联邦电竞锦标赛击败英格兰,夺得冠军!

0
dota 2

除了大马女子 Dota 2 之外,大马男子Dota 2 战队也于昨日在英联邦电竞锦标赛(Commonwealth Esports Championships 2022)战胜同样来自英格兰的战队,并摘得一枚金牌夺得冠军!

cec 2022 dota 2 malaysia men 1
cec 2022 dota 2 malaysia men

本次代表大马出战的男子 Dota 2 队伍是ATLANTIS 战队,成员包括Denise Danial (Wonder’Boy)、William Yeoh (Mango’ Rose)、Pang Sze Xuan (Ponyo)、Chung Wei Shen (Shenorita)、Loyd Yoong Binjie (Loyd)、Ahmad Ahyad (Ahyad),在Dota 2 公开组决赛上对上同样来自英格兰的队伍,并以2:1的战绩成功拿下英格兰的队伍夺得冠军!

早前大马女子Dota 2战队(成员包括Stephanie “Auroraa” Lim、Nadrah “Nada” Saufi、Wong “HG” Wei Sian、Bette “iStarx” Chia 以及Tan “Shizuma” Lyn Xhin)在决赛以2:0的绝对优势战胜英格兰,夺得女子组的Dota 2 赛事冠军!

Malaysia DOtA2

英联邦电竞锦标赛是在8月6日至7日于英国伯明翰举办的一场赛事,涵盖的游戏包括Dota2、eFootball,以及Rocket League,而马来西亚参赛的三个项目,包括Dota2男子组(Open)、Dota2女子组,以及eFootball男子组,并且都成功夺得冠军,总共获得三枚金牌,可喜可贺!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