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机顺便养鱼!中国厂商推出“鱼缸机箱”,采用Micro ATX规格并提升鱼缸空间!

0
鱼缸机箱

如果你爱打机,且还是养鱼爱好者,我相信接下来这款产品你会非常有兴趣!

Screenshot 2022 08 07 at 16.55.54 1280x817 1

近期,就有一家中国散热器厂商 MetalFish 推出了一款 “鱼缸机箱” 新品,不止能用来养鱼,还能用来打机!

Screenshot 2022 08 07 at 16.54.48 768x848 1

其实该 MetalFish 公司早前就推出过 Y2 鱼缸机箱,而此次他们再采用 Micro ATX 规格,提升了鱼缸部分空间,变成下方机箱上方鱼缸的设计。

据悉,该鱼缸机箱设计可以防止溅水。因此就算鱼缸有水溅了出来也只会沿着机箱外面流下来,不会深入到机箱内部。

1659641138 f915b9fe1f604eaafd527c3a290e7698
1659641139 84f7df732d503f155203a5fdbe9c9fc2

该鱼缸机箱的构造也非常简单。鱼缸采用 5mm 玻璃制成,机箱则为铝制,中间则以透明塑料板隔开。所以,机箱内的 RGB 灯效和组件可以通过鱼缸看到,鱼缸上方则有生态灯提供照明,机箱也附送 USB 微型水泵作为过滤。

中国 MetalFish 公司是个主要生产机壳、散热器和电源供应器的公司。过去他们就曾推出 Mini ITX 规格的鱼缸机壳。近期这个梗再被拿出来用多一次,应该也知道用户不喜欢太小的鱼缸,于是就把他加大到 Micro ATX 的规格,顺便也把鱼缸加大,让喜欢养鱼的电脑玩家也能有个奇葩鱼缸可以用。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