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折叠屏市场?传Google将推出Pixel Notepad折叠机,或由鸿海代工!

0
Google

折叠屏作为如今的流行趋势,各大厂商都开始在折叠屏市场下苦功。像是 Samsung、小米、OPPO、HUAWEI、Motorola 等都参与其中。如今,再有品牌传闻要加入折叠屏市场,这次进军传闻的品牌是 Google!

根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就指出,在 Samsung 即将推出新款的折叠屏(大马时间 8 月 10 日晚上 9 点)之际,Google 也将进军折叠机的市场。

ee5dbad4 c4ff 4235 949a a6167b628325

根据爆料,Google 折叠机将由鸿海代工,这也同时让鸿海的智能手机制造首次延伸到了折叠手机领域上。据悉,Google 打算推出两款旗舰手机,其中一款可能是折叠屏手机,市场暂时定名为 “Pixel Notepad”,另外一款则是高端的 Pixel 手机。

据悉,研究机构 DSCC CEO Ross Young 表示,Google 首款折叠屏将配备 5.8 寸屏幕,和 Samsung Galaxy Z Fold 相似,且会继续采用自研芯片 Tensor,售价大约在 1400 美元(约 RM6245)。而该折叠机的销售量或在 300 万部以内。

根据 IT 之家报道指称,鸿海公司一向来都不评论单一客户、订单和产品。台湾媒体指出,目前 Google Pixel 手机两大代工厂为鸿海以及仁宝。而鸿海一向代工 Pixel 的高端机。因此,业界人士就认为,若 Google 推出折叠屏,也算是高端机型,因此应该就是由鸿海代工折叠屏手机。

至于 Google 最终会不会真的推出首款折叠屏手机呢?我们就期待 Google 官方的宣布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