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入手避开涨潮!8月15日起,家庭电器将再度涨价5%至10%!

0
涨价

全球通货膨胀,无论是什么物料都在呈现涨价的态势,这也逼迫不少厂商不得不提高价格,将涨价传导到消费端。而早前,Air Selangor 才宣布 8 月起将对非家庭用户调涨水费,每平方米平均涨价 20 仙。而如今,涨价趋势就延伸到电器产品了!

efbc88e585a8e59bbde78988efbc89e9bb84e8b4a2e88da3efbc9ae59084e7b1bbe5aeb6e794b5e69cace69c88e4b8ade8b5b7e6b6a8e4bbb75e588b010 e8a681 scaled 1

大马家电商总会总会长黄财荣就表示,基于原材料涨价以及其他因素导致成本的增长,各类家电电器的价格将会从 8 月 15 日起,再度调涨 5% 至 10%。

v2 4fa2e8610d96edb72c19c32252cf9022 r

因此,各类家电像是冷气、洗衣机、电视、冰箱等都将从 8 月中起,根据原材料价格调涨 5% 至 10% 的幅度。因此,总会长也奉劝各位民众若近期有打算入手家电的话,不妨可以趁早去购买避开这一波涨潮。

据悉,这一波家电涨潮其实应该从 8 月 1 日起开始的,但因为商家们仍有存货所以会先以原价出售尚有的存货。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内的电器因为马币汇率波动和运费飙升,已经经历了多次涨价的情况。多次的调整价格,涨幅度可高达 40%。而且,市面上仅 70% 的家电主要来自中国、越南、日本和泰国进口,有些则是来自欧洲,由于国际市场以美元交易,马币贬值自然增加了额外成本,起价也是在所难免的事情。

虽然剩下 30% 的电器是在我国装配。但由于大多数的零件仍依赖入口,因此仍会受到马币贬值而影响。其他因素则包括了运输货柜短缺、冠病疫情影响生产线、芯片短缺影响生产供应链、中国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回升而采取封城和管控措施导致工厂无法运作,最终生产线也被放缓。

因此,近期有打算搬新家需要购买大量家电、或是想要入手新一批家电的朋友们就要赶快赶在涨潮前入手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