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偶像剧魅力不减!爱奇艺恋恋剧场《苍兰诀》开播4小时内登上全球排行榜冠军 !

0
苍兰诀

爱奇艺恋恋剧场第二部强打《苍兰诀》于周日全球首播后反应惊人热烈,不到4小时的时间就登上爱奇艺全球排行榜第一名,足见令人脑洞大开的古装偶像剧魅力不减!《苍兰诀》首播之夜一次释出六集,剧情精彩刺激且节奏紧凑,男女主角王鹤棣与虞书欣「先亲后爱」,诚意十足地在第一集就端出两人又仙又甜的半空漂浮吻戏,而激吻后而意外交换身躯的两人苦苦思索该如何恢复原状,王鹤棣便提议「再做一次」作为解决方案,前两集有如「巴黎铁塔翻过来转过去」的情节令全网粉丝血脉喷张激动不已,开播后不到6小时就攻占下微博前十热播榜!

Love Between Fairy and Devil Date Announcement Poster
Love Between Fairy and Devil unit still 01 Aug 6 update
Love Between Fairy and Devil unit still 02 Aug 6 update

王鹤棣本次在《苍兰诀》饰演在仙魔两界呼风唤雨的月尊王子「东方青苍」,在一次斗法中意外地被由虞书欣饰演的兰花精灵「小兰花」创入了体内,两人意外交换了身躯与灵魂。王鹤棣首次挑战了有如「东方不败」的妖媚白发造型,且将小兰花的软萌可爱与小耍赖诠释得维妙维肖搞笑不已,本人还俏皮地表示「也算演了一次女主吧」!王鹤棣以令人惊艳的演技成功将霸气、帅劲、娇媚、俏皮融合在月尊王子身上,更因不断宠爱保护小兰花虞书欣而获网友封为「苍盐海第一惯兰高手」,甜蜜到简直牙痛。

Love Between Fairy and Devil Li Yitong BTS 01 courtesy of Li Yitong official weibo scaled

不仅两位男女主角打得火热,《我的時代,你的時代》女主角李一桐也参与了特别演出,饰演的虞书欣小兰花的师傅「司命星君」。首播当晚李一桐也兴奋地分享自己首次出演仙侠剧的扮相与许多珍贵的幕后花絮,并且「表示没拍够」意犹未尽,令人更加期待她在后续的出场以及在另一爱奇艺原创仙侠剧《九霄寒业暖》的演出。同时,主演《警察荣誉》、《周生如故》、《一生一世》的仙女级好友白鹿也前来为虞书欣打call支援:「用心栽培的种子一定会结出漂亮的果,所以,最最可爱的小兰花,记得在司命殿给我留房间吧!」

《苍兰诀》改编自九鹭非香同名小说,讲述了傲娇月尊东方青苍,和软萌小仙女小兰花之间的虐恋故事。息兰族神女被月尊东方青苍灭族,万年后重生成天界低阶仙女小兰花,无意间复活了困于昊天塔的灭族仇人月尊。为获得自由,这次东方青苍要牺牲小兰花的神女之魂解开身上咒术封印,在此过程中,这个断情绝爱的大木头却爱上了温顺可爱的小仙女。《苍兰诀》是由伊峥执导,虞书欣(《月光变奏曲》)、王鹤棣(《理智派生活》)领衔主演的古装东方幻想爱情童话。

爱奇艺原创剧《苍兰诀》限于爱奇艺平台 (www.iq.com) 热播中,8月7日首播一次释出前六集,之后每晚20:00 更新两集,全季共36集。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