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证实正测试全新直播互动平台“Super”:观众可付费打赏直播网红!

0
Meta

根据外媒 Business Insider 的报道指出, Meta 目前正在为直播网红测试一个名为“Super”的新直播平台,允许网红直播和观众互动,同时还能赚取收入。

a292bf57 c5f1 43e2 9bfd 4d8f35c3c91a

随后,Meta 也证实了此事并做出了回应,表示该公司已向部分直播网红支付了 200 至 3000 美元,要求直播网红使用该平台进行至少 30 分钟的直播。

该报道称,该平台类似于 Twitch 界面,能够和观众进行线上互动,同时能向直播网红打赏。目前 Meta 正在和不超过 100 名创作者进行测试,其中包括了科技产品的 YouTube 创作者 Andru Edwards,以及 TikTok、YouTube 创作者 Vienna Skye 等。

live streaming

该平台目前在分层系统上运行,观众需要付费才能访问当中所包含的功能。同时Meta也指出,这项服务已测试了接近 2 年的时间,也就是说,“Super” 现阶段仍处于小规模、独立形式的实验。

不久前 Meta 就宣布 Facebook 的直播购物服务将在 10 月 1 日关闭,而 “Super” 的出现很有可能是希望再强化Facebook平台的直播获利能力。

Meta直播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