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岁爷头上动土!首相证实个人Telegram账号遭骇客入侵:勿相信账号发出的信息!

0
依斯迈沙比利 CP

我国的网络安全防卫真的太令人感到担忧了!在刚刚身为一国之首的我国首相依斯迈沙比利透过官方 Twitter 发文表示,他个人的 Telegram 账号被骇客入侵!

依斯迈沙比利表示,他的个人 Telegram 账号被不负责任的人士入侵,因此请忽略由其账号发出的任何信息。同时首相也劝请民众,向执法当局举报并且忽略从该账号发出的任何信息。

骇客

其实近年来,我国的网络安全情况实在令人感到担忧,可以说是如同虚设般,因为民众的个人数据资料不断惊传被骇客盗取,像是储存全国 41 万名教师资料的教育部教师资料系统 e-Operasi 网站,早前惊传遭到骇客入侵!

数据库 CP1

其次在今年( 2022 年)5 月份,有一群骇客宣称,成功从大马政府机构的数据库中,盗取将近 2250 万名大马人的身份证等重要资料,如今大马警方证实确有此事!并表示目前在网络上,也流传至少有 80 万名国人持有身份证的照片在暗网公开兜售!

首相骇客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