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Strider Chroma、Goliathus Chroma 3XL电竞滑鼠垫发布:支持RGB灯效+1,680万种颜色来创造独特的灯效!售RM509起!

0
Razer

今天,Razer 就在大马市场推出了两款 RGB 滑鼠垫,分别为 Razer Strider Chroma 以及 Razer Goliathus Chroma 3XL啦!

Razer Strider Chroma 3

Razer Strider Chroma 是一款混合式滑鼠垫,尺寸为 90x37cm,厚度则为 4mm,凭着这大尺寸,用户除了可以用来放滑鼠之外还能放置自己的键盘。

653d7228 518c 4f2f b0eb f88c4d2d

除此之外,它还有拥有 19 个 Razer Chroma 幻彩 RGB 灯效区域,并能够让用户以无数的特效以及 1,680 万种颜色来创造出自己独特的灯效,当玩家打开支援 Razer Chroma 的游戏时,滑鼠垫的灯效也会和游戏同步。

Razer Strider Chroma 5

那如果你觉得Razer Strider Chroma的尺寸太小的话,也可以选择 Razer Goliathus Chroma 3XL,它有着 120 x 55cm 的大小,厚度为4.5mm,能够覆盖整个桌子表面,让低滑鼠灵敏度的玩家有更多的空间来滑动。

062338d2 7878 4bd2 b465 5d24bc03

除此之外,这款滑鼠垫采用的微纹理布面能让游戏里的操作变得更加精准,同时也拥有支援 1,680 万种颜色以及无数特效的 RGB 灯效。

Razer Strider Chroma 以及 Razer Goliathus Chroma 3XL 已在官方网站以及 RazerStore 实体店售卖,价格分别为 RM649 以及 RM509。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