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系列成员来了!realme 9i 5G官宣8月18日印度发布:搭载天玑810处理器、后置三摄等!

0
realme 9i 5G

realme 在今年的 1 月份时就在大马发布了 realme 9i,而现在 realme 也官宣将在来临的 8 月18 日于印度推出 realme 9i 的 5G 版本!

据介绍,realme 9i 5G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810 芯片,作为对比,realme 9i 搭载了高通骁龙680芯片。

FZZY9aGaMAEfZt9

除此之外,该机型也搭载了后置三摄,并提供 4GB+64GB、4GB+128GB 以及 6GB+128GB 三种存储选项,在配色方面就有黑色、金色以及蓝色三款可选,并搭载更紧致的相机边框。

当然,更详细的规格配置还是有待 realme 在 8 月 18 日的发布会揭晓,你也可以留守 Zing Gadget 的报道以获得最快消息!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