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革命性技术会亮相?特斯拉AI Day: Part II将于9月30日举办!

0
特斯拉 AI Day II CP

记下时间!本年度特斯拉 AI Day:Part II将于来临的 9 月 30 日举办!

在今天( 8 月 8 日)马斯克透过 Twitter 发文预告,特斯拉 AI Day 将于 9 月 30 日举办,而有关特斯拉 AI Day 的活动海报,是一款貌似为机器人举出的爱心手势,不出意外在当天除了推出各种有关于自动驾驶的 AI 技术以外,特斯拉机器人也有望亮相。

特斯拉 AI Day

众所周知,在去年( 2021 年)特斯拉 AI Day 上,特斯拉旗下首款机器人正式亮相,同时根据早前马斯克的说法,特斯拉 AI Day 根本目的是“说服优秀的人工智能、软件和芯片人才加入特斯拉”。除了发掘人才,“特斯拉日”是一个解决众多消费者好奇心的机会。

特斯拉 AI Day II

至于在今年( 2022 年)举办的特斯拉 AI Day,有些什么新品会推出,那么就有待当天特斯拉为我们揭晓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