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X推出新预付配套:每月18令吉起 可享100分钟免费通话+18GB上网数据等!

0
XOX CP

想要签购新电讯配套的大家看过来~ 今天 XOX 推出两款新的预付配套,有效期限为 30 天,售价每月从 18 令吉起跳,且能享有 18GB 的高速上网数据。

XOX

XOX 此次推出的两项配套分别为 WAWA 18 和 WAWA 35,价格分别为 RM18 和 RM35,有效期为 30 天。在更为具体的是,WAWA18 每月具备 18GB 的上网数据,100 分钟免费通话;WAWA35 则是每月具备 35GB 的上网数据以及 300 分钟免费通话。不过要注意的是,上述配套的网速限制为 3 Mbps。

除此之外,签购这两项配套的消费者可以选择以 RM18 购买六个月延长有效期或以 RM25 购买 12 个月有效期来延长有效期。

XOX

最后想要购买的大家,即日起能到 XOX 和 ONEXOX 的授权经销商和实体店购买,在迟些时候将能到 XOX 线上平台购买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